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信证券:跌市奇芭 燃气板块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高信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信证券有限公司 林伟亮

  大市资金紧张,令一众非蓝薵股被沽至体无完肤.在各大板块中,有那个尚未被清仓,或不会被大力狂沽呢?

  燃气股可谓相对跌得较少的一环.其中以昆仑能源表现最佳.根据高盛指出,内地燃气消费量仍是起步阶段,2011-2015 年复合增长应可达20%.利好因素包括低用户渗透率、政府支持洁净能源、穏定的燃气供应量及取代其他石化能源的需求等.

  高盛巳将华润燃气及昆仑能源纳入亚太区买入名单,昆仑能源同时纳入亚太区确信买入名单.

  昆仑比其他燃气公司更优胜的地方在于得到中石油的支持.

  昆仑52 周高低位为14.5 和9.48,现价中间偏高.由于各类股份均有大幅度的下调,而昆仑能源仍能维持高位,所以是为强势股.持货轻者,可现价买入,见 14.8 先行沽出.

  免责声明:上述资料均由高信证券有限公司(“高信证券”) 提供及分发。高信证券乃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注册之持牌法团。上述内容及图片仅供参考。本文所包含的意见、预测及其他资料均为本公司从相信为准确的来源搜集,上述报告并不存有招揽、邀请或提请任何证券买卖决策或行动的意图,浏览者必须为自已的风险作出评估;在进行任何交易前,浏览者必须就上述报告所提及的任何股票按程度咨询其法律、税项、财务或其他专业顾问。浏览者务请以个人的投资取向及承受风险的能力作为任何投资决定的基础。本公司对任何因信赖或参考有关内容所导致的损失,概不负责。高信证券(或其任何附属公司)、其董事、高级人员、分析员、雇员或有关联系的人均可于任何时候基于上述报告或不基于上述报告以主理人或代理人持有及买卖及/或提请买卖及/或以任何方式处理所述公司的股票、认股证、期权或第三者所发行与所述公司有关的衍生金融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