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国际:中国信贷目标价上调至1.95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

  最新消息:中国信贷的大股东皇都控股以每股1.75元的价格配售中国信贷9,000万股股份后以相同价格认购相同数目的新股。新股份相当于中国信贷原有已发行股份的5.4%及经扩大股本的5.1%。配售价较配售前的收市价1.90元折让7.9%。此举将为公司带来所得款项净额1.537亿元,将用作为集团在中国的贷款活动提供资金。

  分析及评论:中国信贷于此时配股正属适当时机,于2011年首季,该公司已用尽于去年底首次招股上市时所筹得的款项净额3.279亿元。有报道指由Anthony Bolton管理的中国特别情况基金(Fidelity China Special Fund)刚于2011年5月20日斥资约5,000万元购入该集团3,000万股或1.8%股份,消息报道后,中国信贷的股价于近期走强。

  配股价1.75元相当于股份2010年历史市净率6.3倍,且预料集团的股本回报率将于短期内达致接近30%,我们预料配股将可令公司盈利增加。因此,我们把中国信贷的2011年盈利预测上调至人民币1.283亿元(每股盈利:人民币7.5分),按2011年盈利22.0倍计算,我们把目标价上调至1.95元。

  分析员:李健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