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哥伦比亚计划向亚洲出口更多原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因销往亚洲将更有利可图,该国计划向亚洲出口更多原油。

  中国石化新闻网5月27日消息,预计石油产量在2020年前将增加一倍以上的哥伦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哥国油/Ecopetrol)首席执行官Javier Gutierrez 26日表示,由于亚洲的销售将更有利可图,哥伦比亚计划把本国生产的原油中更大份额的原油运往亚洲。并称该公司在10年内可能不再把大部分的原油产量运往美国。

  Javier Gutierrez同时表示,哥国油时下正在考虑的一条管道将把原油输送到位于太平洋沿岸的一个新的港口以便供应亚洲炼油厂,这个管道项目也可能吸引中国的投资。

  时下正在开发哥伦比亚、美国墨西哥湾、秘鲁和巴西的石油储量的哥国油计划把石油日产量到2020年时提高到130万桶。

  他说,目前平均日产61.59万桶石油的哥国油计划在今后的10年里投资800亿美元来达到其产量目标。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