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和大摩了结非法止赎军人房屋指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司法部日前表示,美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的旗下部门将支付逾2200万美元,以了结有关现役军人的房屋被不当止赎的相关指控。美银和大摩被控在没有获得法院授权的情况下,就收回约160名现役军人的房屋。

  根据和解协议,美国银行旗下的BAC房屋贷款服务部门(BAC Home Loans Servicing)曾在2006年至2009年期间非法止赎了约160名现役军人的房屋,因此将支付2000万美元的和解金。该部门原名为“全国住房贷款服务”(Countrywide Home Loans Servicing)。美司法部称,美银旗下部门也同意赔偿2009年6月至2010年期间的不当止赎案例。

  而摩根士丹利旗下的Saxon抵押贷款服务部门曾在2006年至2009年6月期间非法止赎了17名现役军人的房屋,因此将支付235万美元的罚金。

  美国司法部称,“服役人员民事救助法案”(Servicemembers Civil Relief Act)对现役军人提供一系列的保护性措施。但抵押贷款服务机构在上述两起案件中故意不尊重军人的权利。

  据美国司法部官员称,美银抵押贷款部门的受害人将每人平均获得1.25万美元的赔偿,而大摩Saxon抵押贷款部门的受害人将每人平均获得1.3万美元的赔偿。(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