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恒指下跌已现松动 或转入上涨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今日恒生指数再次脱离上证指数走势的影响,强势向上突破4月27日高点与5月20日高点连线的延长线。下跌走势今日已现松动,恒生指数或将转入上涨趋势之中。

  上午恒生国企指数领涨,金融指数与地产指数也均有一定幅度的上涨。今天A+H能源股也有上佳表现,中国石油股份上午上涨2%以上,兖州煤业也有2%左右的上涨。

  现在H股兖州煤业股份日线走势为27-32的横盘走势,一但兖州煤业向上突破52周最高价:32港币,极有可能结束横盘,股价继续上行。该公司2010年每股收益1.832元,每股资产收益率24.53%,相对国内最大煤炭企业中国神华:(37港币现价,每股1.870元收益,每股资产收益率为9.900%)更有投资价值。

  如短线看好兖州煤业走势,可选择认购证:28257,行权价;27港币,行权期:6月7日,换股比例1:10,现价0.315元,行权成本30.5,如兖州煤业下周向上成功突破32港币,极有可能短线大幅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