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7家企业获第三方支付牌照 支付宝等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王宇 王培伟)中国人民银行26日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首批企业名单,包括支付宝、快钱等在内的27家企业榜上有名。

  网站在“政务公开”栏目下公布了已获得第三方支付许可证(支付牌照)的27家企业名单。这27家企业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银联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商服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财付通科技有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联通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通融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盛付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钱袋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东方电子支付有限公司、深圳市快付通金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银联网络支付有限公司、北京数字王府井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杉德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裕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渤海易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深圳银盛电子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迅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新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捷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拉卡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付费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壹卡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此前,为规范行业发展秩序,中国人民银行曾于去年下发文件,要求包括第三方支付在内的非金融机构须在2011年9月1日前申领《支付业务许可证》,逾期未能取得许可证者将被禁止继续从事支付业务。由此,2011年9月1日被第三方支付企业视为市场的“准入大限”,何时发放牌照也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