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士康跌0.72% 巴克莱给予减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27日消息,富士康(02038-HK-HK)跌0.72%至4.12港元,成交额1066万港元,同期恒指涨0.72%至23064.72点。巴克莱给予该股减持投资评级,目标价由5.1元下调至3.3元,同时将其市帐率由2011年预测1.3倍,降至2012年的0.8倍,因为预期该公司今年将继续录得净亏损(早前预测录轻微纯利),相信是受其主要客户的基本因素恶化所拖累。

  巴克莱称,富士康最近公布,出售剩余产能给母公司鸿海,证实与诺基亚相关的主要业务正下跌。有关业务在2010年占销售额45%。巴克莱将富士康2011年销售预测下调11%。尽管相信台湾HTC正考虑外判智能手机予富士康,但估计HTC不会将主要型号(不论高端或低端)在2011年外判出去,皆因集团本身正扩充产能。估计智能手机占富士康今年全年销售额10%至15%,大部分二线客户均出现订单波动。即使HTC在明年外判一成业务量,这只等于每个月大约50万部,对富士康来说是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