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数据疲软 金价受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金价周四受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影响,盘中曾快速回落,但两度在1514附近止跌,尾盘收于1521.25,当前价格1523附近(北京时间9:38)。美国截至截至5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0,000人,至424,000人。而此前经济学家预测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减少4,000人。美国第一季度GDP经通胀因素调整后,年化增长率仅为1.8%,低于去年第四季度3.1%的增速。失望的经济数据令投资者对未来黄金需求期望减低,同时引发短线获利回吐导致金价下跌。但中国黄金集团总经理周四表示,鉴于美元持续疲软以及未来世界经济中的不确定因素,黄金价格仍将高位运行。

  图形上看,金价昨日维持强势整理,收出了上下影的小阴线。价格仍在均线之上,ADX暂时由走平迹象。考虑到前几天较强的升势,当前的调整仍偏于强势整理。小时图上看,前高1530-1532形成了短线阻力区间。投资者可关注其压力的力度,如果上破,则有望冲至1550附近。此前的多单可继续持有,止损1510,目标1542不变。其他投资者可依相同策略轻仓逢低买入。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