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百利:澳元英镑短线上扬突破阻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张景雄

  周四美国发布了GDP和就业数据,但是结果低于预期,所以美元兑主要货币震荡想,小幅走低。

  美国2011年第一季度GDP折合成年率增长1.8%。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至424,000人,超出经济学家此前的预期。

  投资者担心希腊面临债务重组,所以欧元汇率承压,预计欧元兑美元持续盘整。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周四表示,如果针对希腊不能为未来12个月提供融资担保,就可能无法获得下一笔救助贷款。

  澳元对美元汇率短线反弹,澳洲经济数据显示,第1季新资本开支季率上升3.4%,高于预期。这预示未来澳洲经济增长乐观。

  5月份英国发布的消费指数创今年最高值,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涨引起欧盟注意,市场预计英国可能加息。今天早盘英镑兑美元周五维持在1.6380 高位震荡,后市可能突破1.6500.

  下面是技术分析:

  美元兑日元

  美元对日元汇率已经跌下81.60上行趋势线,可见近期美元兑日元已经在82.22见顶,接下来预计将会跌至79.58支撑点附近。

  澳元兑美元

  长线来看,本月澳元对美元汇率继续震荡下行趋势,但是最近两天澳元汇率盘中波动幅度放大,预计今天澳元走势会先上探1.0800一线,接着再回落。

  美元兑加元

  美元/加元在0.9743~0.9816之间震荡,预计接下来将会反弹触及0.9900。但如果跌下支撑点0.961,就有向0.9650-0.9700区间回撤的风险。

  欧元兑美元

  欧元/美元在1.4939下方走低,盘中高点报1.423,预计今天晚盘欧元进一步下滑,今日交易范围在1.396~1.4308。

  英镑兑美元

  英镑/美元已经突破了1.6302心理关口,说明英镑近期低点在1.6059。今后两天预计英镑将会进一步朝1.6745走高。支撑点在1.6315,只要能守住该支撑点,英镑还将继续上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