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思中止伊夫黎雪发展自有品牌及医学美容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5月27日消息,奥思集团总裁余丽丝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集团于3月底全线中止表现欠佳的伊夫黎雪业务,腾出资源发展自有JM Makeup品牌及加开第四间医学美容中心,预计集团下半年业绩上升空间较大。

  余丽丝表示,正构思于下半年在港开设集合旗下品牌的概念店,面积约1,200尺。拟进军内地的Glycel及Erno Laszlo品牌,已进入审批最后阶段,料明年第一季度可在内地正式开业。并计划在9月底前,将自有品牌JM Makeup的内地门店由目前增加10间而达到50间,并拟于6月中在香港开设店铺。~H2O+仍会是集团主要业务,预计将于内地加开10间至15间门店。

  主业务~H2O+的业务占比或由目前的50%降至未来的40%,主要原因为集团看好旗下美容服务业务发展,且人工成本低,冀未来其业务占比可较目前的10%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