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职场好榜样全国招募火热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最炫职位等你来拿!

  ——

  4000万求职大军

  700万毕业生

  你是否身陷其中

  你是否四处碰壁

  不用担心,现在——

  2011中国最具诱惑力的职位等你来拿!

  由宁夏卫视、上海第一财经、共同打造的大型电视求职真人秀节目《中国职场好榜样》4月火热启动!节目为怀揣梦想的你寻觅最合适的职位,为最好的工作寻找最合适的人。不投简历,不用笔试,不浪费时间,只要你够胆,你就来吧,你就是中国职场的新偶像!

  ——星级酒店试睡员、第一财经男主持,最炫职业等你来挑选!

  《中国职场好榜样》已通过全媒体的互动评选、招聘网站及国内知名企业推荐,挑选出“中国最具诱惑力的职位”,为选手提供令人心动的就业机会。

  据主办方透露,除传统的市场推广、经理等职位之外,本次节目提供的职业岗位实在够“炫”。睡觉就是工作,躺着也能赚钱。节目中将推出的“星级酒店试睡员”岗位,就是通过试住酒店,体验酒店的服务、环境、餐饮等,轻松获取月薪过万的薪水回报。这个岗位不仅薪水丰厚,还颇有意义,职员体验过后,将床垫软硬、空调冷暖、网速快慢等,汇总成一份高质量的报告,交给网络公司,网络公司审核后在网上发布,就能为更多的网友提供旅行建议。

  随着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节目研发能力的加强,急需寻找、打造具有个性、怀揣梦想的节目主持人,通过《中国职场好榜样》的舞台,我们也将寻找心怡的财经节目男主持,为电视受众提供更为专业、权威的电视节目。另外,节目还将推出相声演员、首席红娘、旅游体验师、拍卖师等最酷、最炫的职位,等待那个最特别的你!

  ——铁打的孙睿琦,流水的男主持

  宁夏卫视、第一财经当家小花旦孙睿琦继《股市天天向上》之后再度成为《中国职场好榜样》的掌门人,但男主持却悬而未决。节目组工作人员在全国几大知名男主持人选中,反复斟酌,力图为观众呈现最夺人眼球的主持组合。目前,入眼节目组候选的男主持有以下几位:

  候选男主持1:黄健翔,他让“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夜间街知巷闻,继代言智联招聘、主持《股市天天向上》之后,电视观众对其复出的期待值非常高。

  候选男主持2:曹启泰,他儒雅淡定却不失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与职场类节目的风格匹配度极高,又和第一财经多次合作,配合较为默契。

  候选男主持3:何炅VS汪涵,无论二人如何否认,“一哥之争”总不绝于耳。既湖南卫视几大主持人跳槽江苏卫视后,宁夏卫视、第一财经也将目光投向了中国的顶级主持!

  候选男主持4:程雷:沪上荧屏“万人迷”程雷主持过的节目一双手也数不过来,但无论是《智力大冲浪》、《相约星期六》还是《中国达人秀》,在其近20年的主持生涯中还真找不出一档职场节目,他能否为职业生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节目组也十分期待。

  究竟是本土主持人略胜一筹,还是“外援”更有实力,是利用自身资源,还是运用“他山之石”……铁打的孙睿琦,流水的男主持——究竟谁能与孙睿琦“牵手成功”、引领“职场”风尚,观众拭目以待。

  ——全国招募全面启动

  5月上旬,《中国职场好榜样》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银川等全国9个城市启动求职选手招募活动,最终进入《中国职场好榜样》节目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中国最炫的工作,还等什么?你找工作,我们找你!

  人才招募热线:021-51697588转102/103/104

  人才简历投递邮箱:Haobangyang@yicai.com">Haobangyang@yicai.com

  企业精品岗位热线:021-51697588转102/103/104

  企业精品岗位投递邮箱:job@yicai.com">job@yic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