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孙睿琦:整装重上阵 我是一财好榜样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宁夏卫视、第一财经《中国职场好榜样》全国招募活动已火热启动,节目将从亿万中国职场人士当中寻找最具吸引力的新奇职位和最具榜样潜质的求职者,全景展现中国职场现状,呈现新一代青年人的职场心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这样一档大型节目究竟由谁来主持也颇令节目组花了一番心思,一财当家小花旦孙睿琦成为了女主持的不二人选,孙睿琦在2010年与黄健翔搭档主持全国首档股市达人秀《股市天天向上》走红,而她自身的成长经历本身就很好地阐释“职场好榜样”的内涵。

  ——女主持板上钉钉,男主持悬而未定

  继《股市天天向上》之后,孙睿琦再度成为宁夏卫视、第一财经全新打造的职场真人秀《中国职场好榜样》的“掌门人”,而与之搭档的男主持目前似乎一直悬而未定。据悉,节目已经将目光瞄准了多位人选,最终将在黄健翔、程雷、曹启泰、汪涵这四位重量级男主持人中选择一人搭档孙睿琦,这也被大家戏称为“铁打的孙睿琦,流水的男主持”。究竟是“你不是一个人在炒股”的黄健翔?还是“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程雷?是儒雅淡定不失幽默的曹启泰?还是湖南卫视“一哥”主持汪涵?究竟是本土主持有魅力,还是外援更胜一筹?答案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