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职场好榜样节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宁夏卫视、第一财经大型季播求职真人秀《中国职场好榜样》

  《中国职场好榜样》是宁夏卫视、第一财经继《股市天天向上》的成功创作经验,全新联合打造大型季播求职真人秀节目。《中国职场好榜样》旨在为最优秀的人才寻找最合适的职位,为最具新引力的职位寻找最合适的人才,使爱好有机会与工作完美结合,长处成为自己职业生涯的杀手锏。

  节目介绍:

  《中国职场好榜样》将从亿万中国职场人士当中,寻找最具吸引力的新奇职位与最具榜样潜质的求职者,全景展现中国职场现状,力求呈现一代青年人的职场心态,树立正确的职场价值观,塑造“中国职场好榜样”。

  主持人:曹启泰、孙睿琦

  宣传口号:(下一位中国职场明星就是你)

  播出时间:每周日晚21:00

  活动规则:12场求职比拼+1场职场榜样诞生记。

  官方QQ:

  报名方式:021-51697588转102/103/104

  haobangyang@yicai.com

  人才求职热线:021-51697588转102/103/104

  人才简历投递邮箱Haobangyang@yicai.com

  企业精品岗位热线:021-51697588转102/103/104

  企业精品岗位投递邮箱:job@yicai.com

  节目框架:

  《中国职场好榜样》职场招聘季将由三大篇章组成,

  ü

  前传——中国最具诱惑力职位推选活动和《中国职场好榜样》初选活动。

  通过全媒体的互动评选、招聘网站以及国内企业推荐“最具诱惑力职位”,最终选择10个职位在季播节目中亮相。同时启动全国9座城市求职选手招募活动,筛选150名职场精英入围《中国职场好榜样》选手池。

  ü

  主体——12场求职比拼+1场职场榜样诞生记。

  以新职位、新视角窥探中国职场,宣扬年轻一代正确、健康、新锐的职场价值观。

  ü

  后传——塑造职场好榜样,打造年度最主流、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中国职场榜样论坛和全明星盛典。

  节目亮点:

  亮点一:首推大季播、大宣传、大联动的跨媒体整合传播职场节目新模式。

  亮点二:最具诱惑力职位池:企业、招聘网推选特色职位,最终评选出10个新奇职位到节目中供求职者应聘。

  亮点三:超强选手池。通过“前传”活动聚集了全国范围内最具表现力、最有潜力、最有故事、最有个性的求职选手。

  亮点四:最具有创新精神的节目结构设计,采取“12+1”的全新播出概念:十二期求职比拼+最后一场收官盛宴。

  亮点五:别出心裁的企业密室设计。职场评审团与求职者的唇枪舌剑、你来我往背后是招聘企业的“垂帘听政”,一切尽在“企业密室”的掌控之中。

  亮点六:最具诱惑力职位花落谁家。前十二期中通过面试的求职者经过两周的试用期,将有机会在最后一期中实现三位员工之间的竞争、与招聘企业老板的斗智斗勇。从最初求职者选择职位,到老板选择员工,最后揭晓最具诱惑力职位花落谁家,收官之战充满戏剧感和观赏性,并且精心设计选手与企业签约的场景和离场形式,将每一位优胜者打造成独一无二的中国职场榜样新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