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周策略:反弹思路看金属 郑糖逢低布局多单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5: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特约

  黄金:国际金价在1530美元一线遇阻回落,仍维持震荡格局。美国一季度GDP终值增长1.8%,与初值持平,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增加1万人,就业市场仍然疲软。英国媒体报道称中国可能会买入葡萄牙债券,该消息对欧元有潜在支撑,但影响可能难以持续。ETF基金持有量持平,基金在1530美元一线交投谨慎,国内沪金市场交投依然清淡,建议轻仓操作,关注1530美元阻力的有效性。

  股指:虽然中石油大股东增持、权重股抗跌,但小盘股阴跌不止,市场气氛低迷,看空气氛浓重,短期市场仍将继续震荡探底。

  锌:锌价突破盘整区间上行,目前卡若17145元一线支持有效,锌价近期仍将继续反弹。反弹思路对待。

  铝:铝价震荡上行,目前看关注铝价盘整区间上沿16760元一线阻力有效性。铝价只有上破区间阻力才有继续上行可能。震荡思路对待。

  铅:沪铅震荡上行,目前看若铅价17000元一线支持有效,铅价仍将呈震荡反弹走势。震荡反弹思路对待。

  铜:沪铜突破盘整区间67700元阻力,若此位支持有效,铜价仍有继续上行可能。震荡反弹思路对待。

  螺纹:本周螺纹一直维持4800-4850窄幅区间震荡,现货也基本维持稳定。一方面期现价差较大,期货价格也没有太大下跌空间;但另一方面,钢铁产量屡创新高,据钢协快报数据5月中旬全国粗钢日产达到198万吨,较高的产量压制钢价上行。因此钢铁预计短期仍将维持窄幅区间震荡走势,不排除由于长期盘整后仍有向下调整的压力,但总体来看向下空间也不大,操作上还是维持震荡思路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