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好榜样招募前战:空姐招募专场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财《好榜样》招募前战开启——空姐招募专场

  《中国职场好榜样》将于5月12日,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全国9大城市,展开选手见面会。4月26、27日,空姐招募专场提前启动,打响招募前战。

  这也就意味着,《中国职场好榜样》第一个招聘岗位诞生啦——那就是令人神往的空姐岗位。招募现场,上百名空姐一一过堂,她们大多身材高挑,笑容甜美,90后也不在少数,湖北小姐十佳陈晓萌也参与了本次招募。

  揭开空姐招募的面纱,我们发现这个神秘职业的门槛并不高,身高在160以上,大专学历以上,没有疤痕,没有O型腿的选手都能来报名参与。

  其中,有一位选手从小父母离异,和母亲相依为命,和评委交流的过程中,忍不住落下眼泪。多年来,一直为了空姐这个梦想而努力,却屡次遭遇失败,但是母亲却一直支持体,鼓励她。这次更是冒着烈日,在场外等候女儿的消息。无论她是否能最终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国职场好榜样》的节目组都会深深的祝福她!

  有梦想的人最美丽,为了自己的职业梦想,拿出你的勇气吧,一起加入《中国职场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