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5月27日主力巨资狂抛四大板块(明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5: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周四两市高开低走,主要股指均再创阶段性新低。隔夜美股小幅收高,国内消息面上看,5月份CPI恐再创新高,通胀形式短期难以缓解,但控股股东增持中石油之举给市场带来了一丝积极信号。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早盘呈弱势震荡格局,石油、金融、煤炭联手起到稳定大盘的作用,而中小盘股相对疲弱,前期强势的水利、化工、食品股大幅回调。午后两市延续早盘疲弱态势,板块多数飘绿,盘面出现大面积跌停个股,而指数却在权重股的强撑下维持震荡,板块分化现象进一步加剧。

  盘面上看,两市交易个股出现大面积跌停现象,逾60只非ST个股跌停,板块上看,煤炭、石油、金融、通讯板块逆市飘红,材料、食品、化工化纤板块弱势领跌,跌幅均超4%。截止收盘沪指报2709.95点,跌幅0.97%,成交额932亿。深成指报11492.71点,跌幅0.33%,成交额592亿。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上证50指数、沪深300指数的2011年预测市盈率只有10倍和12倍,对二季度经济和业绩的担忧已完全体现在目前估值水平中,低估值决定了A股市场中长期投资机会是显而易见的。总体而言,A股市场的上涨和下跌从来都是过度,所以在当前跌势还在继续的情况下,新低可能不断出现,但是支撑股指的权重板块开始出现企稳,后市随时将出现抄底资金入场的情况,当前投资者应开始积极进行调仓换股的工作。

  截至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214.1988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122.7257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336.9245亿元。

  今日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电力、煤气及水的生产,房地产业,批发和零售贸易4个板块,分别净流出达-1075293.07万元、-111199.13万元、-109880.02万元和-83090.64万元;代表个股为信隆实业(002105)、深南电A(000037)、天津松江(600225)、上海九百(60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