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达华智能3600万设立成都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25日晚,达华智能发布公告,将与成都市成华区宏威高新技术研究所合资,在成都设立子公司,从事电子标签研发、生产和销售,达华智能将出资3600万元。

  达华智能表示,成都子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其中达华智能将以超募资金3600万元出资,占90%股权;宏威高新技术研究所以软件著作权作价400万元出资,占10%股权。

  达华智能为国内最大的非接触式IC制造商。资料显示,宏威高新技术研究所开办资金仅3万元。达华智能之所以认可宏威高新无形资产作价400万元,原因在于双方签署了严格的对赌协议,达华智能也试图以这种形式提前锁定利润。

  对赌协议中,宏威高新承诺,以新公司成立四年为期限,若净利润不能达到400万元,其所持新公司股权将无偿转让给达华智能。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李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