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如何看待今年最大周阴线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呈现高开低走,震荡寻底态势。早盘大盘受中石油大股东增持利好提振,小幅高开。随后震荡走低,中小盘个股弱势不改,石油、煤炭资源类股护盘。10点40分过后,权重股发力,银行板块一度快速拉升,创业板探底回升,由此,大盘收窄跌幅,一度翻红。午后,沪深股市单边下跌,大盘逼近2700点整数关口,再创本轮调整以来新低。前期的强势股纷纷补跌,跌停板上的个股多是之前市场强势个股。个股大面积下跌,且跌幅较深。全天共63只个股跌停,而涨停板上个股仅有3只。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2011年最大的周阴线 

  这里的下跌主跌是主要是前期强势的品种补跌,对于已经提前大盘下跌的品种这里已经没有必要再杀跌,可等待大盘的反抽。

  一和家家:空头杀跌何时才会结束 

  本周沪指30日、60日均线“死叉”后,大小盘指数呈现加速下跌的崩盘走势,而中石油大股东增持,无疑又加剧了市场恐慌的氛围。

  股市风云:市场下跌明显非理性 

  在新股扩容压力仍在,一级市场中签如中枪,二级市场一地鸡毛的情况下,机构对国际板要出台用脚投票是这两天重仓股下跌主因,这可以理解但明显非理性,不利于市场稳定。

  图锐:短线随时爆发 中线难言扭转 

  多空双方的激烈搏杀会有一个重要结果出现,而在央行投放流动性,社保与产业资本增持等隐性利好的累积之下,我们仍相信这场小型战役会以多方的胜利而告终。

  玉名:下周迎来一波更大的抄底雷区 

  股民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保存实力,真正出现长阴破位,持仓下降,多单撤离的时候,才是我们入市抢指数的时候,不要现在就入场踩雷了。

  村长:中期破位 底部远在2000点 

  在沪指下周确认2700失守之后,其周K线及月K线都将形成破位形态向下打开下跌空间,按照其下行轨的运行周期计算的话,其轨底距离目前点位还很远。

  二当家:中小板为什么跌幅比创业板大 

  中小板运行很久了,有无数的大股东早已经入密集减持区间。创业板成立不久,很多股票还没有进入密集减持区间,而一般散户买了股票不会主动杀跌,所以创业板目前价格还稳定些。

  德邦雷鸣:危机危机 危既是机 

  在市场疯狂扩容,通胀高企政策紧缩的两大前提下,A股市场疲惫不堪。但是连续的超跌也孕育着极大的反弹机会。在目前的点位,我们能给投资者的建议就是坚守。

  吴国平:权重增持信号酝酿一触即发的反弹 

  未来市场的博弈可能更多是两级分化的博弈,该回避的坚决回避,创业板等品种如果你没有实力去玩短线的话,那么,就不妨坚定无所为的策略就好。

  沙郑风:下周创出新低仍不是底 

  下周的大盘仍然将向下寻求空间,并且伴有单日放量到1200亿元以上(仅沪市)的放量杀跌而引发市场恐慌性抛售,只有这样才会满足大资金主力机构投资者的底部布局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