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西住房保障工作不力的相关领导将被问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南宁5月27日电(记者王秋凤)《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保障工作考核问责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日前下发实施。

  《办法》明确规定,设区市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当地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将被约谈:未能按规定时限完成工作进度的;资金、土地、税费等政策落实不到位的;对于保障性住房在分配和管理等方面社会反映强烈问题处置失当的;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不力的。

  《办法》还规定,对于因工作失职或滥用职权,影响或干扰住房保障政策贯彻执行情节较重的;对违反住房保障政策及规定的行为不制止、不纠正、不查处,或者处置不当造成群体性事件或其他重大事件的;管理、监督不力,在职责范围内发生住房保障方面的重大事件、案件或者造成质量、安全事故且产生恶劣影响的,将由任免机关或监察机关根据有关规定对相关领导干部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