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大市于现水平料有良好的承接支撑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围市场】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8.1个点,涨幅为0.07%,至12402.7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54点,涨幅为0.78%,至2782.9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21点,涨幅为0.39%,至1325.69点。

  外围方面,美股三大股指在周四晚上全部高开高走,继道琼指数高开高走之后,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终于跟上,同步走出筑底兴叹,并且相对涨幅颇大大,美股可以确认进入筑底不成功从而二次下跌之后的震荡趋势。至于内地A股方面,近期金融利空消息的影响下,近来的调整压力来得比较明显,一个80个点的阴线制造了前所未有的空头形态,近期下跌趋势恐怕不能改变,非常有可能直逼2670点。

  【港股市场】

  港股昨日(26 日)开始反弹,直接跳空高开至22800 关口上方。恒指全日收市上涨153.51 点报收22900.79。大市成交量增加至600亿。早段,恒指随美股高开多之后,走势持续偏软,并下试22800 水平,低见22796。其后,大市与内地股市相反进行反弹,涨幅继续放宽。

  【未来预期】

  受到隔夜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恒生指数在周四一度站稳22900点关口,但是在内地A股持续调整弱势的拖累下,恒生指数最终也差点失守22,900点关口,再度下探寻找支撑。恒生指数收盘报22,900点,主板成交量回增至300亿多元。当前,港股走出了一波反弹的行情,但是在未有出现放天量的形势考虑下,估计过去两天的实质沽压不大,相信大市在现水平会有良好的承接支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