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期指结算后将回归常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5月27日消息,港股今日高开后震荡上攻,收涨0.95%四连升,日线逼近20日均线,周线3连阳。展望后市,港股名博吴喜凯认为,港股技术走势虽有所转好,但市场依然脆弱,尤其是期指结算过后,一切将回归常态,结算后走势或会有更大的启示作用。

  吴喜凯:期指结算后将回归常态

  恒指于250天线获得支撑以后,现已重上23000点,技术走势虽有所转好,但市场依然脆弱,尤其是期指结算过后,一切将回归常态,结算后走势或会有更大的启示作用,预期恒指于23000点附近继续震荡的可能性较高。

  音乐人老大:不出意外应该上试5周线

  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均高了,难免会反复,日线技术指标(kd)向上正常,个股均有表现,短线注意风险,但不出意外应该上试5周线,在没站上5周线之前,中期趋势还没有明确。

  刘晓杰:风险仍然偏大 不适宜重仓操作

  港市将经历一段稳定的调整,点位位于23250下方,并上落于23000中轴,但后续能否走强上攻,仍需观察市场人气及美欧股市风向,其中如果量能能够温和放大,将会成为港市逐渐筑稳的标志;目前而言,风险仍然偏大,不适宜重仓操作,激进投资者仍可采取轻仓短线交易或试探性布局。

  liyuanchao10:下周恒指将结束短线反弹

  一、由于5周均线继续走低,预计反弹乏力的恒指后市走势不容乐观,再度下跌可能性较大。二、预计下周A股将继续下跌。持续下跌的个股势必会对恒指产生负面影响。三、市场担忧,银行如果收紧批出贷款,以及调升贷款利率,这对楼市及经济的增长可能构成影响。这是恒指潜在的不利因素。四、美国周线MACD绿柱线继续放大,周线的MACD与股指也形成顶背离,以上技术形态显示,道指后市势必会进一步下跌。

  华富 播客:下周港股大势走势展望

  港股出口概念股投资策略?华能新能源公开招股前景如何?对大唐新能源等行业个股影响?周五哪些相关资产较受注视?保协股价累跌其认购证怎样?权证引伸波幅值得留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