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国商业银行:能够吸收希腊债务违约损失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2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CEO布莱辛(Martin Blessing)周五表示,Commerzbank的稳固的资本状况足以吸收希腊主权债务问题造成的可能损失。

  布莱辛是在成功并购德累斯顿银行1000天的纪念活动上做出这番表示的。布莱辛声称他并不清楚希腊债务是否会进行软性或者硬性重组,这是政界人士的要做的决定。

  布莱辛称,Commerzbank的资本状况足以承受任何情况下希腊债务重组可能的损失,银行将录入个别受影响资本头寸的损失,但不清楚希腊债务重组是否会给集团造成损失。(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