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7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7日开盘上扬,播种面积或减少的预期提振大豆市场,而假日周末前的获利了结可能抑制涨势。

  综合媒体5月27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7日开盘走高,受播种面积减少预期推动,而假日周末前的获利了结或限制涨势。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上涨2至3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上涨0.2%,报于13.87 1/2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合约上涨0.2%,报于13.74 3/4美元/蒲式耳。

  U.S. Commodities.分析师魏德迈(Dax Wedemeyer)表示,大豆播种面积不会像预期增加那样多支持价格,因拟播种玉米的农户因播种延迟或改种大豆。

  极度吃紧的年末供应预期令2011年生产几乎没有出错的空间,这提高了任何播种面积减少或减产可能会进一步削减供求平衡的风险。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表示,下周期间到未来10天美国中西部干燥和温暖的趋势应当有助于缓解播种状况。

  Telvent称,下周初期大平原北部湿冷的天气将令作物播种和生长放缓。下周该地区温暖的天气可能为作物生长和播种提供良好的条件,但这略微不确定。

  此外,美元指数为大豆期货提供了进一步支持。但因出口和国内需求放缓,价格预计将继续处于近期的交易区间内波动。

  CBOT市场30日将逢战士阵亡纪念日而休市。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