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2手房签销重跌11.6%创7个月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间消息,美国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发布的4月二手房签约销售报告显示,二手房签销量环比重跌11.6%,跌至去年秋天以来的最低点,创下7个月新低。这一报告再度引发了市场人士的如下忧虑,美国房地产市场可能还远谈不上复苏,各界对房地产市场复苏的期待遭受重击。

  NAR指出,4月的二手房签销指数重跌至81.9点,跌幅超过两位数。81.9点是去年9月以来的最低值。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4月的二手房签销环比只会下跌1.4%。

  这一指数为100左右方能表明房地产市场处于健康状态,最近一次达到100点是在2010年4月,这种情况的出现事出有因,去年4月是美国人购房最高可享受8千美元抵税优待政策的最后一个月。

  二手房交易合同的签定是一个可以指示未来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的可靠指标。在美国,二手房交易从签约到交易完成通常间隔1-2个月时间。(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