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5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终值74.3好于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间消息,汤森路透集团和密歇根大学联合发布的5月份消费者信心报告显示,当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4月份的69.8点增至74.3点,为3个月来的高点。接受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72.4点。

  汽油价格在升至2008年7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后已开始回跌,这减轻了消费者的部分负担。就业人数加速增长可能也有助于提振一季度低落的消费信心。

  商务部今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由于食品与燃料价格的上涨,4月份的消费开支增速略低于预期。当月消费者开支环比增长0.4%,不及接受彭博社所调查经济学家环比增长0.5%的预期。(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