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7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7日收盘上涨,现货价格走强支持了期价,同时巴西蔗糖收割开局缓慢及港口装货推迟亦提振糖价。

  综合媒体5月27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7日收盘上涨,因现货交易支撑了期价,分析师称其他软商品在长周末假期前悄然下跌。

  北非和中东在8月穆斯林斋月前对精制糖实货需求旺盛,有交易商表示,近月白糖较原糖期货升水涨至150美元/吨以上。

  经纪公司The Price Group资深分析师斯科维尔(Jack Scoville)在提到来自中东和北非的买盘时称,“那里的需求旺盛。”

  荷兰银行(ABN AMRO Group)驻伦敦糖经纪主管James Kirkup表示,巴西蔗糖收割开局缓慢及巴西港口新糖装货推迟,都使原糖期货得到支持。

  荷兰银行/VM Group在月度报告中表示,“全球糖的供需平衡慢慢转为供大于求,因巴西中南部的甘蔗压榨正在进行中。”该报告还指出,全球库存水平依然较低,天气和物流因素可能将抑制糖价跌至20美分/磅以下的水平。

  纽约软商品市场30日因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而休市,伦敦市场因春季银行假期而休市。

  交投最活跃的ICE 7月原糖合约收涨0.30美分,报收于22.99美分/磅。

  伦敦8月白糖合约收升8.30美元,报收于658.3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