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携银联推尊尚白金信用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纪彬

  日前,由工商银行与银联携手推出的“尊尚白金信用卡”在京首发。这是工行与银联继白金芯片信用卡后,再次合作推出的一款高端产品,也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尊尚白金信用卡。

  这款产品针对高端人群的消费特点,精心打造了特有的尊贵服务。客户持尊尚白金信用卡除可享受包括白金秘书、白金商圈、白金网站在内的专享服务外,还特别享有全球贵宾礼遇、高额保险、机场贵宾室等服务。对要求更高服务品质的客户,还提供了高尔夫、网球、红酒、女性俱乐部等更专业的尊享服务。工商银行与银联携手众多商业翘楚,力将尊尚白金信用卡打造成为高端人士彰显尊贵身份的一张名片。(纪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