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拉加德和卡斯縢斯将于下周访问巴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消息,巴西财政部长奎多-曼特加(Guido Mantega)周五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两名优先候选人将于下周访问巴西,分别是法国财政部长克里斯汀-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和墨西哥央行行长奥古斯丁-卡斯滕斯(Agustin Carstens),这是两人对这一职务展开角逐的部分内容。

  巴西财政部称,拉加德将在周一早上抵达,与曼特加和巴西央行官员进行会谈。卡斯滕斯则将在周三到访巴西,也将召开类似的会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任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已在上周辞职,将对其遭到的企图强奸和性侵犯指控作出辩护。

  曼特加在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巴西将准备支持来自于欧洲的候选人或是来自于发展中国家的候选人,只要其支持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进行改革和寻求赋予新兴市场国家更多发言权即可。但他同时表示,巴西将要求任命一名临时总裁,来完成卡恩原本定于2012年到期的任期。(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