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27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27日温和收低0.4%,因下周大豆播种进度或加快及担忧拟播种玉米的农户改种大豆,引发交易商在长周末前获利了结。

  综合媒体5月27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27日收低,回吐了28日当周早些时候的部分涨幅,因缺少新的利多消息交易商获利了结。

  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收挫0.4%,报收于13.79 3/4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天气预报预示下周播种进度加快,以及中西部的东部播种重大延迟后拟种植玉米的农户或改种大豆,促使交易商削减了风险敞口。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表示,下周到未来10天美国中西部干燥和温暖的天气模式应当有助于加快播种进度。

  Telvent还称,下周初期大平原北部湿冷的天气将令作物播种和生长放缓。下周该地区温暖的天气可能为作物生长和播种提供良好的条件,但这略微不确定。

  美国期货市场30日将逢战士阵亡纪念日而休市。

  CBOT 7月豆粕期货收低1.3%,报收于355.60美元/短吨。CBOT 7月豆油期货收跌0.2%,报收于58.61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