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国集团承诺将就业放首要位置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应强 彭梦瑶

  据新华社法国多维尔5月27日电(记者应强 彭梦瑶)第37届八国集团首脑会议27日在法国西北部海滨小城多维尔落下帷幕。与会领导人在两天内对西亚北非局势、核安全和互联网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在会后发布的八国集团多维尔宣言中,八国首脑对西亚北非局势表达了重点关注,表示支持这一地区人民寻求民主、和平、稳定和发展的意愿,并承诺对埃及和突尼斯的政治过渡给予支持,同时鼓励这些国家进行社会和经济改革,帮助其建立法治和公民社会。

  八国集团领导人认为,目前全球经济已经开始复苏,但发达国家经济挑战与机遇并存。八国首脑承诺将增加就业放在各国经济发展的首要位置,并表示将与二十国集团一起为世界经济的强劲、平衡和可持续增长做出更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