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7日小幅收涨0.4%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27日收盘小幅上涨,因市场担忧原油的供应前景。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0.4%,至每桶100.59美元。

  综合媒体5月27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7日收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突破每桶100美元,汽油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高,因在长周末到来之前投资者担忧炼油厂出现新的供应短缺问题。

  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36美分,至每桶100.59美元,涨幅0.4%;NYMEX 6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上涨4.37美分,至每加仑3.0920美元,涨幅1.4%,创下5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但原油期货价格涨幅受限,因此前发布的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疲弱增加了市场对经济乏力的忧虑。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美国4月个人支出月比上升0.4%,增幅低于经济学家预期0.5%。美国3月个人支出经修正后为月比上升0.5%,初值为月升0.6%。

  美国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27日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的4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较上月下降11.6%,至81.9。经济学家此前预计,4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将下降2.0%。美国4月成屋签约销量挫至七个月低位,这是疲软的房地产市场复苏乏力的最新迹象。

  26日公布的GDP和就业数据亦表现不佳。数据显示,美国2011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1.8%,较2010年第四季度3.1%的增幅有所放缓,且弱于经济学家预期;经季调后,截至5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1万人至42.4万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小幅下降。

  NYMEX 6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76美分,至每加仑2.9905美元,为5月1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该合约在过去四个交易日累计上涨5%,为4月初以来涨势持续最长的一次。ICE 7月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跌0.02美元,报每桶115.03美元。

  纽约商交所30日适逢公共假日休市,英国当日也适逢假日。交易员们认为,6月RBOB汽油期货和取暖油期货31日到期,届时市场可能大幅波动。

  东京期货经纪公司Astmax Co.分析师表示,他将看多年内原油市场,美元走弱将支撑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走高,预计原油价格将涨至每桶115美元至120美元。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