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上调纳斯达克评级 金融类股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早间消息,纳斯达克OMX集团(NDAQ)股价周五上涨4%以上,原因是高盛集团(GS)将其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Buy)。在此以前,纳斯达克OMX集团收购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NYX)的要约以失利告终。

  高盛集团称,纳斯达克OMX集团的表现应该会好于同业公司,原因是与其竞争对手相比,该集团对交易收入的依赖性较小。高盛集团指出,纳斯达克OMX集团34%营收来自于服务费收入,在所有交易所公司中处于最低水平。高盛集团分析师对纳斯达克OMX集团2012和2013财年的盈利预期较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出5%到8%。

  当日,纳斯达克OMX集团股价上涨4.1%,报收于25.37美元;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集团股价上涨15美分,报收于35.67美元。

  其他金融类股中,保险公司Aflac Inc股价下跌3.2%,报收于48美元,原因是摩根士丹利(MS)将其股票评级下调至“持股观望”(Equal-weight)。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还称,Aflac的资本不如其竞争对手保德信金融集团(PRU)和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那样“强健”。(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