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上涨追随汽油期货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7月原油期货CLN1上升0.36美元,收报100.59美元,从汽油期货攀升中寻获支持。汽油期货因预期夏季驾车季节需求上升而大涨。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原油期货周五小幅收升,从汽油期货攀升中寻获支持。汽油期货因预期夏季驾车季节需求上升而大涨。

  不过,原油期货升幅受限,因美国成屋待完成销售指数大跌,增加了对经济乏力的忧虑,令原油期货回吐稍早美元下跌造成的大部份涨幅。在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假期揭开夏季驾车季节前,美国汽油期货连升第六个交易日。

  美国4月成屋待完成销售跌幅多于预期,挫至七个月低位,降低了关键的楼市复苏的希望。

  NYMEX-美国7月原油期货CLN1上升0.36美元,收报100.59美元。本周,美国原油期货升1.10美元或1.12%。在伦敦,7月兰特原油期货LCOc1收跌0.02美元,报每桶115.03美元。本周,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扬2.64美元,或2.35%。

  节前交投清淡,收市前约一个小时,美国原油期货成交量为37.5万口,较30日均值低42%。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场内交易周一休市,电子交易将如常运作。伦敦市场周一假期休市。

  NYMEX-6月汽油期货RBM1收升4.37美分,或1.43%,报每加仑3.0920美元,此为5月11日以来最高收位。本周,该合约上涨15.62美分,或5.3%。路透调查显示,5月OPEC成员国日均原油供应量料为2,890万桶,4月修正後为2,879万桶。

  (蔡旺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