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油价27日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微涨36美分,收于每桶100.59美元,全周涨幅为1.11%。

  据新华网28日消息,由于美元走弱,纽约油价27日小幅上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于每桶100美元上方。纽约和伦敦两地油价全周均上涨。

  当天,希腊中央银行行长普洛夫普罗斯说,只要希腊坚持实施财政紧缩计划,便无需财务重组也能如数偿还全部债务。法国总统萨科齐也说,法国反对希腊债务重组并将全力保卫欧元。受这些表态提振,最近疲软的欧元出现反弹,对美元汇率大涨1%左右。而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则下跌0.8%左右,弱势美元推动油价上涨。

  另外,5月31日纽约市场将因公共假期而休市,长周末之前投资者通常会加仓多持,也推动油价上涨。但是,油价涨幅受到美国不利经济数据限制。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增长0.4%,增速低于市场之前预期,也低于3月份的0.5%。而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旧房签约销售指数较上月下降11.6%,远差于市场预期,显示美国住房市场复苏乏力。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微涨36美分,收于每桶100.59美元,全周涨幅为1.11%。但伦敦市场7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跌2美分,收于每桶115.03美元,全周上涨2.35%。

  (蔡旺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