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食糖生产进展缓慢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中南部主产区5月上半月的生产进度有所加快,但入榨量仍较去年同期下降6.7%,仅为3280万吨。

  综合外电报道,巴西圣保罗蔗产联盟Unica官员称,由于蔗地老化以及生产进展缓慢,本榨季巴西的甘蔗入榨量可能会低于业内的预期。

  虽然中南部主产区5月上半月的生产进度有所加快,但入榨量仍较去年同期下降6.7%,仅为3280万吨。产糖仅为155万吨,同比下降17%。而酒精的销量也仅为1.26亿升,下滑13%。而本榨季开榨以来,中南部仅入榨了5670万吨甘蔗,较去年同期下降40%。食糖产量仅为236万吨,同比下降47%。

  Unica技术官员称,除了甘蔗糖份下降以及生产进度缓慢外,糖厂的生产效率也有所下降。如果后期无法得到改善,产量很可能无法达到预期目标。截至5月中旬,仍有60家糖厂还未开机生产。

  (蔡旺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