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塑料行业大会将于6月1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2011年中国塑料产业大会将于6月1日在宁波召开,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将发布《中国塑料行业发展研究报告》。

  综合媒体报道,2011年中国塑料产业大会将于6月1日在宁波召开,本届会议将着重讨论塑料及相关产业现货市场情况,除宏观经济形势、塑料产业发展、市场格局、价格趋势等主要内容外,还将突出资本与产业结合方面内容,以及商品金融属性与风险管理等热点话题。

  在这次大会上,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将发布《中国塑料行业发展研究报告》。该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塑料制品行业实现平稳较快发展,行业产值快速增长、内需旺盛、产销顺畅。2010年塑料制品行业按产销总值汇总的规模以上企业2.08万个,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14242.51亿元,同比增长31.1%;塑料制品产量完成5830.38万吨,同比增长21.14%。

  (陈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