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电石供应上升价格调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1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电石价格继续维持整体僵持盘整的态势,价格上涨现象未再有出现。

  综合媒体消息,历时一个多月的电石价格上涨终于正式告一段落。电石价格继续维持整体僵持盘整的态势,价格上涨现象未再有出现。  

  华中地区率先出现了价格下调,其余地区则是观望气氛浓厚。各地电石到货量略有增加,企业心态发生变化,电石厂偏高价开始有松动迹象,PVC企业采购仍然积极,但是个别偏高价的也已出现下调,其余则仍在观察周边市场情况,随时准备随行就市调整。

  目前电石市场出现转变,主要是电石供需关系正在逐渐发生变化。虽本月电石开工仍显不稳,个别大厂因电厂检修开工不稳定,但是由于仍陆续有前期停车电石炉恢复生产,所以电石整体产量未有减少。

  (蔡旺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