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软禁住800万英镑豪宅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1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名纽约警察在卡恩的“软禁”居所外警戒。

  每月租金约合32万元人民币 入住第一晚点了1600元的牛排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25日晚间搬进新的“豪华软禁居所”。

  这所豪宅位于纽约曼哈顿富人区,价值800万英镑(约合8524万元人民币),每月租金3万英镑(约合32万元人民币)。

  这栋住宅总面积630多平方米,共分三层,有四个卧室,还有家庭电影院、豪华温泉、瀑布淋浴、健身房以及酒吧等。在户外阳台上可晒日光浴,也能看到纽约市区的大部分风景。在两名护卫的护送下,卡恩25日晚上搬入新家,他脸上终于出现笑容。

  为了纪念自己在新居所的第一个夜晚,卡恩点了价值150英镑(约合1600元人民币)的牛排晚餐,由女儿签单。

  此前,卡恩曾在曼哈顿东区找到一处住宅,但居民拒绝让性犯罪者住在附近。他们担心引发媒体关注,为此卡恩只能选择华尔街附近的高楼,内部有纽约警方安置的摄像头。五辆警车停在住宅外面,可能是确保卡恩不会逃走,也可能是为了保护他。

  到达新家后,卡恩曾遭到愤怒人群的迎接,他们高喊“卡恩是猪”等口号。一名邻居说:“我们选择在这里居住,就因为我们喜欢这里的安静。我们不喜欢有人引发关注,我们对此感到失望。我对他住在这里感到震惊。”

  另外一名邻居说:“如果是我,宁可选择待在监狱中。这里周围有许多孩子,我们不得不支付额外费用接受警察保护。” (综合)

  IMF:新总裁遴选不分国籍187个成员的理事或执行董事都可提名候选人

  据新华社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6日表示,此次选举新任IMF总裁的过程将公开透明,注重考察候选人的工作能力而非国籍。

  IMF新闻发言人阿特金森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选择新任IMF总裁由该组织执行董事会负责,执董会已公布了较为详细的时间表和选人标准;执董会将在6月10日至6月17日之间确定3个最后候选人。

  由24位执行董事组成的IMF执董会20日发表声明说,IMF总裁候选人提名从5月23日启动,到6月10日结束,该组织187个成员的理事或执行董事都可以在这一期限内提名单个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