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购粽子日销20万个 即食粽一天卖出6万个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淘宝数据显示 “即食粽”受追捧 端午提货券同时热卖

  本报讯(记者 王伶玲)尽管距离端午节还有两周,但粽子已经在网上“飘香”。

  据淘宝数据显示,最近一周,淘宝网日均销售20万个粽子。

  ●热门网购

  “即食粽”一天卖出6万个

  在淘宝网搜索“端午节”,可看到相关商品32902件。记者发现,今年端午节“即食粽”成了网友最爱。这种粽子采用真空包装,开袋就能直接食用。

  淘宝数据显示,最近一周,淘宝网上“即食粽”最多一天卖出6万多个。

  网友崔小姐告诉记者,自己喜欢“即食粽”的原因,不仅是吃着口感好,最重要的是方便。淘宝消费者事业部食品类目经理董晓华表示,“即食粽”开袋即食,受到网友追捧。

  ●相关商品

  端午提货券

  日销两万张

  除了“即食粽”外,记者还发现,端午节提货券也在网上热卖。据了解,目前淘宝网上每天交易的粽子提货券接近2万张,涵盖了元祖、五芳斋、采芝斋、星巴克等知名品牌,而且还都能以实惠的价格“淘”到。

  提前为父母采购端午粽子的黄小姐告诉记者,今年粽子价格比往年贵了许多,而她的应对措施就是网上“淘”提货券。“原价200元的元祖龙粽礼盒提货券,淘宝上只卖170元,差不多打了八折,还是很划算的。”黄小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