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弱势收红 轻仓介入多单持有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8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5月27日,沪胶低开震荡,于最后半小时大幅拉升,后市期价上行动能不足,目前形势下轻仓介入或短线交易。

  东吴期货分析师表示,5月27日,商品表现继续死气沉沉,受隔夜日胶冲高受阻影响,沪胶低开震荡,于最后半小时大幅拉升,收于32750,量仓平平,维持前期观点,上方空间不看好,目前形势下轻仓介入或短线交易。

  宏观面上,最新修正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状况比最初预料的更加疲弱。美国经济更深地陷入又一段疲软期的的泥淖。预计平均增长率在3%左右,这表明美国经济复苏仍将是缓慢而痛苦的。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五(5月27日)公布,1-4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1486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7%。 另外,受大旱影响,长江中下游地区蔬菜价格已经显现大幅反弹,而北方地区的蔬菜价格也紧随上涨,这使市场担忧5月份CPI或创34个月新高。国内外经济情况都不令人省心。

  基本面上,天然橡胶生产国协会(ANRPC)5月26日公布,2011年全球天然橡胶产量预期将升至993.6万吨,低于之前预估的1,002.5万吨,因印尼与菲律宾产量预估发生调整。这是该协会第二度下调今年产量预估。同时,国内盘面出现反弹,而海外原料并未跟随期货盘面上涨,加工厂买家谨慎,因原料供应正趋多,进入6月中后,泰国割胶量将有明显增多。

  操作上,由于支持沪胶反弹的因素太少,我们对此波反弹谨慎看待。对已轻仓做多的投资者建议关注盘面,日内弱势或回落在32000以下则建议平仓,否则则轻仓持有。上方先看33600。从今日走势也是尾盘拉升,减仓并且成交量小,日胶若继续受阻于400,那预计沪胶难唱独角戏。继续关注外盘及美元走势。日内操作建议:上冲33000无力可日内做空,空单不留仓。

  (陈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