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酷6被裁高管与董事长吴征面谈 将撤诉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9日 11: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比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酷6前高级副总裁郝志中昨日下午发表微博,称已与酷6董事长吴征就裁员问题做了详细沟通,劳资争议和诉讼将得到妥善解决和撤除。

  郝志中在微博中写道:“今天中午与吴征董事长见了面,就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做了详细的沟通,相信在董事会的协调下,本次劳资争议、诉讼会得到妥善解决和撤除。作为酷6的老员工一直认为酷6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不管如何,以后继续支持和关注酷6。衷心感谢吴董、陈总及帮助和关心我们的朋友们,继续前行。”

  郝志中是在此次酷6裁员中首先被免职的两位副总裁之一,也是他最先通过微博发起对本次裁员的抗议,被裁当天还通过微博控诉盛大卑鄙冷血,称自己将抗战到底。

  吴征转发了此消息,但未作评论。此前,吴征曾发表公开声明称裁员是“一个不得已的决定”,并将妥善解决。

  5月18日,酷6网宣布重组销售部门并裁员20%,酷6的销售团队从190人裁到40人。引发包括酷6高级副总裁郝志中等在内的被裁员工集体抗议。在向海淀劳动局举报后,劳动局认定裁员无效,责令5月30日前整改。而酷6对此的回应是既定裁员方案不变。根据郝志中微博描述,僵持了一周多的苦6裁员风波有望和解收居。这是目前关于该事件的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