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科华恒盛股权激励方案公布 拟授予146人450万股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 本报记者 李春莲

  5月29日晚,科华恒盛(002325.SZ)公布了其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告称,公司此次拟授予的股票数量不超过45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88%。其中预留部分为27万股,占此次计划限制性股票总量的6.00%。此次标的股票来源为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股票。

  激励对象则包括,公司实施此次计划时在公司任职的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共计146人。但不包括持股5%以上的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此次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每股10.92元。对于预留的27万股股份,科华恒盛表示,主要是因为公司的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和涉足的领域增加,需要更多专业性人才的支撑,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引入专业技术人才和复合型管理人才,公司计划将这些人才纳入到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

  公告还称,公司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自授予之日起12个月为禁售期;禁售期内,激励对象通过本计划持有的限制性股票将被锁定不得转让。

  禁售期后48个月为解锁期,在解锁期内,在满足本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时,激励对象可分四次申请标的股票解锁,自授予日起12个月后、24个月后、36个月和48个月后分别申请解锁所获授限制性股票总量的25%、25%、25%和25%。

  公告显示,第一次解锁条件是2011年度相比2010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1.50%;第二次解锁条件是2012年度相比2010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30%,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2.00%;第三次解锁条件:2013年度相比2010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60%,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2.50%;第四次解锁条件:2014年度相比2010年度,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90%,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3.00%。

  此外,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与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一致。科华恒盛也称,公司将按计划规定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

  公告最后表示,若在授予日后公司实施公开增发或定向增发,且按本计划规定应当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不进行调整;若公司发生派发现金红利、送红股、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拆细、缩股或配股等影响公司总股本数量或公司股票价格应进行除权、除息处理的情况时,公司应对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回购价格做相应的调整。若在授予后有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派送股票红利、股票拆细、配股或缩股等事项,应对限制性股票回购数量进行相应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