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商基金开通第三方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商基金发布公告称,从5月30日起,投资者通过 “天天盈”账户,即可使用工、农、中、建等共19种银行卡,在华商基金网站购买公司旗下全部产品,并可享受一律4折的申购费率优惠。据记者了解,投资者开通“天天盈”账户后,登录华商基金网上交易系统“华商e站”,可实现包括开户、基金认购、申购、定投、转换、赎回等全部业务,免去投资者以往到银行购买基金的奔波和排队之苦,而且没有交易时间的限制。更重要的是,“天天盈”不仅可支持全国性银行卡,也可支持上海银行、北京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等众多主流城市商行卡,极大的方便了投资者进行基金交易。

  华商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央行首批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发放,标志着国内电子支付已进入了崭新的发展时期。为顺应市场变化和投资者需求,华商基金不断进行网上交易系统的完善和升级。此次合作的“天天盈”是汇付天下公司用于基金交易的专门账户,已获得证监会、银监会双重认证,是一种便捷、安全的新型基金交易模式。华商基金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扩大交易渠道,方便投资者支付和申购旗下产品,给投资者带来更便捷、更安全、更优惠的服务。

  (隋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