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寻找下个投资机遇 多家机构热议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根据数据统计,截止5月25日,按照申万一级分类,今年以来只有家用电器、黑色金属、房地产、纺织服装、公用事业5大类板块呈现涨势,其余板块均为负收益,尤其进入五月以来,大盘调整幅度加大。展望后市,弱中还会出现哪些逆市走强的板块?众多机构纷纷表示看好受益于政策推动的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相关领域。

  正在发行中的信达澳银产业升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张俊生介绍,产业升级从广义的概念上来看应包括四大领域:1、产业结构调整中,第三产业特别是服务业(如消费服务业与生产性服务业)将面临发展机遇。2、传统产业升级;3、区域经济升级与产业转移;4、战略新兴产业等。信达澳银产业升级基金将以不低于80%的基金资产投资受益于产业升级的股票,瞄准产业升级机遇,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构建基金的资产组合,以期与投资者共同分享经济转型时期带来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