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音通信成黑莓国内分销商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0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从今年开始,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公司明显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扩张速度。记者昨天了解到,继分别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建立深度合作后,RIM又与国内最大手机分销商之一的天音通信达成了分销协议。

  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RIM公司已经成为全球第五大手机制造商,但在中国市场,黑莓手机的销售量却与RIM的地位不相匹配,因此从今年开始,RIM加大了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RIM中国区副总裁杨柘此前表示,RIM今年将积极进入中国消费市场,提高黑莓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一方面,RIM与国内的3家运营商都合作推出了黑莓邮箱业务;另一方面,RIM在社会渠道方面选择了天音通信作为其在国内的分销商。RIM中国区总裁谢国睿表示,大力发展商业合作伙伴是RIM在中国市场的一项重要发展策略,此次与天音通信的合作将进一步巩固RIM的市场地位,并将最新的黑莓智能手机带给中国用户。

  作为国内四大手机销售代理商之一,天音通信是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等手机巨头在国内的重要分销商,也是苹果公司iPhone等产品在国内市场的分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