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苏南通多家企业拟赴港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苏南通市副市长沈振新日前宣布,政府有关部门将进一步积极推动当地企业赴港上市的工作,近期将有多家船舶和海工企业拟到港上市。

  沈振新是在一场由南通市在港举办的投资恳谈会上作上述表示的。据悉,在当天的会上,南通市带来了73个合作项目,涵盖工业、船舶配套、新能源装备、现代服务业及基础设施5个领域。

  沈振新表示,南通市企业界非常重视与香港在金融领域的合作,目前已有熔盛重工、时代超市等企业到港上市,政府有关部门将进一步推动当地企业赴港上市,赴港投资,设立窗口公司、研发机构、企业总部等。他希望能与香港在金融保险业、现代物流业、房地产及科技、信息、商贸流通业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