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石脑油价格5月27日上涨 裂解价差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石脑油价格5月27日上涨,日本公开规格7月上半月石脑油升2美元,至每吨982.5美元,而裂解价差跌至近两个月低点。

  综合媒体5月30日消息,亚洲石脑油价格周五收在两周高点,但裂解价差跌至近两个月新低,因预期东方供给增加,人气持续低迷。

  多位交易商指出,欧洲市场相对强劲,协助抵御亚洲市场跌势。

  韩国Samsung Total买进2.。5万吨7月上半月到港的公开规格石脑油,但未公告溢价水准。

  多数交易商估算其成本加运费(C&F)较日本报价的溢价应该在每吨2.00-3.00美元之间,高于竞争对手韩国丽川石脑油裂解中心(YNCC)上日支付的每吨1.50美元,这是约七个月来的最低水准。

  部分人士预期Samsung Total支付的易价低于YNCC,但实情并非如此。

  汽油裂解价差来到一周低点,因印度及巴基斯坦需求并不足以抵销西方国家供给增加的疑虑。

  日本公开规格7月上半月石脑油NAF-1H-TYO价格升2.00美元,至每吨982.50美元,为5月13日触及992.50美元以来最高。

  石脑油裂解价差下跌4.00美元至每吨116.48美元,为4月6日降至111.35美元以来最低。

  汽油重整利润GL92-SIN-DIF跌0.58美元至每桶13.17美元。

  汽油裂解价差GL92-SIN-CRK报每桶4.60美元,为5月20日触及每桶3.80美元以来最低。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