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5月27日大体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亚洲6月柴油裂解价差5月27日大体持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7.93美元,市场交投清淡。

  综合媒体5月30日消息,亚洲柴油市场周五持稳,裂解价差与跨月价差大致不变,周末前交投清淡。

  0830GMT之前,约有20万桶的6月固定价格柴油互换合约成交,过去三个交易日的成交量至少为该数字的两倍。

  航煤市场方面,只有10万桶近月互换合约换手。6月航煤/柴油升水小涨0.03美元至每桶1.28美元,进一步显示冰岛火山灰问题并未对此间市场造成冲击。

  一名驻新加坡的馏分油交易商表示,基本面仍旧不变,大型业者如兴隆等也未进场,这也是市况相当安静的原因。

  缺乏交投活动的状况也延伸至实货市场,指标含硫0.5%的柴油市场完全未有成交,买卖价差距较以往来得大。

  因此,各柴油及航煤等级的现货价差持平于上日。

  6月和7月柴油互换分别报每桶127.43美元和127.68美元,上涨0.78-0.79美元,或0.6%。

  6月航煤互换报每桶128.71美元,上涨0.81美元,航煤/柴油升水上涨0.03至每桶1.28美元。

  6月柴油较迪拜原油的升水小跌0.07美元至每桶17.93美元。

  6月航煤裂解价差跌0.04美元至每桶19.21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