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安基金再获10亿美元额度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诺安基金了解到,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期再次批复给诺安基金10亿美元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投资额度,至此,诺安基金公司的外汇投资额度合计已达20亿美元。

  诺安基金总裁助理刘东透露,继黄金基金之后,诺安基金还上报了2只QDII产品,分别为诺安油气能源基金(LOF)和诺安全球收益不动产证券投资基金。此次,外汇管理局再度批复10亿美元外汇额度,一方面可以满足诺安基金已经成立的QDII产品的外汇需求,另一方面也为诺安基金正在报批的QDII产品提前储备粮草。据了解,诺安基金今年1月成立的诺安全球黄金基金,截止到5月24日,诺安全球黄金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高达7.9%。(余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