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都香港:美股休市预料港股成交淡静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都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都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经济数据比预期理想带动美股上周五连续第三日上升,密切根大学消费情绪指数升至74.3,4月个人支出上升0.4%均显示消费强劲,道琼斯指数收盘微升0.3%。周一美股假期休市。

  本周市场焦点包括今天期指结算,明天收盘后摩根士丹利中国指数成份股改动,以及周五的美国5月就业市场报告。恒生指数上周连升四日,但我们看见买盘其实并不积极,料后市仍于23,000点争持。今天有三家新股同时公开招股,分别是源库资源(0394)、华能新能源(0958)和龙翔集团(0935)。

  今日重点财经要闻

  兴业太阳能(0750)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3,500万股,每股6.8元有5.6%折让,集资2.3亿元

  Z-Obee (0948)截至3月底全年盈利1144万美元升1.2倍,金融工具公允值收益带动,手机装配业务收入有58%增长